常问问题

购买和交付

问:有哪些付款方式?

答:我们接受现金柜台的现金付款。我们在百货商店接受Visa,Master Card,American Express付款。国际客户应注意所有报价均为新加坡元,含7%消费税(所有费用均为新加坡元,不包括运费),因此拥有信用卡的银行必须支持这种方式付款。我们将根据您的银行发布交易当天的现行汇率向您收取费用。

交货

问:您的运费是多少?

答:对于本地,如果您的订单超过S$100.00,我们会提供免费送货服务。如需国际快递,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nquiry@nwroman.com.sg了解详细信息。需支付运费。

问:我什么时候可以收到货?

答:这取决于一个人居住的地方。基本上,本地(新加坡)需要7至14个工作日,国际货运需要7至45天。

问:你可以礼品包装我的订单吗?

答:目前,我们无法为所有订单提供礼品包装选项,但我们希望将来能够提供。

问:我如何知道我的在线订单是否已确认?

答:在您下订单时,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确认我们已收到您的订单。如果您没有收到我们的自动订单确认电子邮件,请通知我们的客户服务。

退货和取消

问:如果我不喜欢,我可以退货或换货吗?

答:所有产品一经售出,均为不可退货或换货,但以下情况除外:

  1. 收到的产品与发票上注明的不同;即错误的货物交付。
  2. 发现产品有问题。

问:如何取消订单?

答:阅读完所有条款和条件后,您无法在结账后取消订单。但是,如果有强烈有效的取消原因,您可以取消订单。取消费用适用于每次取消订单。请注意以下取消费用:

  1. 订购后48小时内取消的所有取消将收取订单20%的取消费用。
  2. 订购后48小时后取消的所有取消将收取订单50%的取消费用。
  3. 要取消订单,请发送电子邮件至客户服务部。

问:我在哪里退货/换货?

答:您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部门安排退货/换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