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

您的信息在nwroman.com.sg是安全的

我们竭尽全力保护您的财务信息的私密性和安全性。所有信用卡交易都发生在我们网站的安全区域,以保护您免受所收集信息的任何丢失,误用或更改。如果这种安全措施遭到破坏,那么您将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– 因此您可以放心地在线购买。如果您在nwroman.com.sg上有关于安全性的其他问题,请致电+65 6294 325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nquiry@nwroman.com.sg给我们,包括您的姓名和邮寄地址。.

您的财务信息是安全的

我们使用安全套接字层(SSL)作为传输信息以处理订单的行业标准。 SSL会将您的订单信息加密或翻译成难以解密的代码,并立即处理。此外,我们聘请外部公司“审核”我们的安全性并确保其值得信赖。

您的交易是安全的

当您完成购物并开始结账流程后,您将进入我们网站的安全区域。可能会弹出一个警告窗口,通知您正在进入此“安全”区域。输入后,页面地址(URL)将从http更改为https,以告知您处于安全区域。此外,屏幕左下角会出现一个按键或一个闭锁,以通知您此更改。您将在整个结账过程中保持此安全区域。此外,您可以查阅浏览器建立的规则,以了解表明您位于安全网页上的其他可能功能。

使用条款

访问或使用nwroman.com.sg上的任何功能,即表示您同意遵守这些服务条款。我们可能会定期更改这些条款,恕不另行通知。因此,我们建议您每次使用本网站时都仔细阅读这些条款。